图谋不轨

比你的梦更属于你自己的东西是没有的。尼采

不靠谱 - [笔迹]
Tag:

难道现在人们只有100块钱的信用吗,咋这么不靠谱,马勒隔壁的。

上周定的这周看格拉菲,说好的。昨天要去看机,结果被告知,已经有人预定了,后天交款,我很生气,要守信誉嘛,买东西要排队,加塞不大好。然后我被告知,如果想要机器可以提前于那个预定一天,先付先得,不过要多付原来谈妥的底价上一百元,我说没问题,现在就去。当我乘车前往还在路上,又被告知,不用来了,说是卖给同事了,我只好下车。电话里我很暴跳,卖家支支吾吾,你同事要这机器还用预定看机,还会说先付先得?无非就是买家出价比我多出100元,你就动心罢了。我说我多出200,看机,我就是要这个优先权,我就是要这个信誉。卖家继续支支吾吾,又说不想卖了,是让同事借去用一下。继续支支吾吾,遮掩,撒谎,补洞,却怎么都不能自圆其说~~

我也卖过机器,也有快货被抢的,比如康泰时RTS,那时候排队的抢,有多出价的要先拿,这不行,咱得守规矩,一个个排着。现在世道不一样了,说话都像放屁一样,一个屁就三个谎。

 


  发表于  2009-08-06 | 引用Trackback(0) | 编辑 


谢谢小凡妹妹的提醒:)
图谋不轨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8-10 15:43:34  [回复]

老王息怒啊~~动肝火脚也疼,呵呵
虔小凡 ()   发表于   2009-08-08 21:36:44  [回复]